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国家天文台奖学金申报通知
2017-11-20 15:49     (点击: )

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奖学金申报工作于2017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奖学金颁发给有潜力和可能将来从事天文学及相关技术研究的有关高校的本科生,每人3000元。2017年度国家天文台计划分配给贵州师范大学三个名额。欢迎贵州师范大学与FAST相关的物理、电子、计算机、通讯、机电、数学等专业,成绩优异的大四同学申请。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其它问题请与李奇生老师联系。学生可以不局限于物电学院或物理学院,也可以来自其它学院。

如何申请,参看网页:http://159.226.88.7/NGCA/NGCA-Scholarship2016.html,请于2017年11月15日前将附件中的获奖学生简况表及奖学金领取签字表填写并盖章交给重点实验室董爱军老师。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接受硕士生源调剂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