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贵州省射电天文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主要依托贵州师范大学以及FAST大科学装置,联合国际、国内其它天文观测设备,开展致密天体的天文观测,天文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和致密天体的理论研究,发现新的天文现象和物理规律,解决致密天体物理关键科学题,进而促进致密天体理论的深化发展,推动天体物理学的发展。
为了加快贵州省射电天文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实验室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 天体物理实验室,现诚邀国内外优秀学者、博士加盟!
一、招聘范围及要求
射电天文学(射电数据处理方向优先)
高能天体物理 天文技术与方法等相关天文专业学者及优秀博士生
二、基本待遇
优秀博士研究生,其固定岗位基本待遇为:
(一)提供科研启动费18-20万元(其中学校10万元)。
(二)支付安家费2万元、购房补贴20万元,共计22万元。
(三)在未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前,按照专业技术七级岗位聘用并享受相应福利待遇。
(四)除非特别优秀的博士,一般按编制外合同聘用的方式解决配偶工作。若申请按照事业编制内解决工作的,其配偶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且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夫妻分居、配偶应为国家公务员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 2.具有硕士学位。
(五)贵州省和学校当年规定的其它相关待遇。
其他高层次人才,按照“一人一事一议”的原则,经双方面议、协商一致后,在合同中约定其他相关待遇。
三、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qjzhi@gznu.edu.cn ,aijdong@163.com
联系人:支老师,电话0851-83227327;董老师,电话13618503536
贵州省射电天文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